阿瑞

【伞修】叶神的cp到底是谁

*论坛体

*短小精悍(伪

*搞事

【八卦】扒一扒叶神的真正配对cp

 

1L(楼主)

心血来潮,我不是无聊。

顺便一提在下all叶党√

2L

叶神cp?那必须韩队啊。

官配有木有。

3L

Ls别瞎说啊,官配那必须叶橙啊,看看叶神对苏女神多宠溺。

4L

Lss韩队是张副队的才对,顺便我周叶党。周叶一生推!

5L

韩张喻黄双花周江方王双鬼昊翔……这么说争议较大的果然还是叶神吧,虽然他跟这些人都挺接触的,仔细想想应该是苏女神可能性比较大点儿。

6L

Ls其他我支持,最后一句就不一定了,今早苏女神发微说她要看叶修秀恩爱了√

7L

???叶神???和谁?

8L

回复7L:不确定,苏女神没讲。

9L(楼主)

我刚去看了看苏女神的微博,还真的,而且下边一堆人刷是谁呢。

10l

捕捉lz,其实我也挺好奇。

11l

Woc叶神刚刚发了条微,天知道他的微博已经一年没新动态了,而且他居然开始整理自己了!!【喜极而泣.JPG】

12L

哈哈哈ls真粉等等什么??叶神整理自己??【假的叶神.JPG】

13L

开始怀疑人生系列√

14L(楼主)

哈哈哈什么鬼……woc真的!!

15L

真真真的吗!!求截图!!

16L

满足ls【截图.JPG】

17L

谢谢啊啊,原来叶神整理完后这么清秀的吗!!

18L

什么都不想说,顶楼上!

19L

嗯?叶神好像在和谁牵手?

20L

Woc……不会吧还真的。

21L

那手挺好看的啊,不知道是谁的。

22L

看起来像喻队或者王队的。

23L

虽然我是叶黄党,但是ls的说法也挺有道理的。

24L

不会真是?

25L

可啪。

26L

诶诶诶,叶神又发微了,他在跟人逛街……

27L(楼主)

逛街?叶神吗?!

28L

卧槽求偶遇啊!!(今天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使我久久不能平静.JPG)

29L

和谁逛街?

30L

回复楼上,没露脸。

31L

靠靠靠啊啊啊

32L

我觉得我站了几年的cp要被拆了。

33L

楼上凭啥得出依据?

34L

叶神应粉丝要求露了两人的脸。【截图.JPG】(不想说话.JPG)

35L

??这谁。

36L

等会,有点儿像短发的苏女神啊。

37L

不,他没胸,男的。

38L

哈哈哈哈ls的关注点。

39L

Woc人长得好看笑得还苏,叶神还真有眼光啊。

40L

不是,就这么简单??我还以为会有骂战?

41L

我觉得我已经被苏化了,他真是叶神cp?

42L

经过以上的种种,我觉得没跑了。

43L

顶楼上,话说这到底谁?

44L

苏女神又发微了。【截图.JPG】

45L

Woc合照??等等这个人和苏女神起码有六分相似吧??

46L

emmm……苏女神他弟弟?

47L

真的挺像的。没准儿真是苏女神她弟。

48L

可是,这个弟弟好像有点过于成熟?

49L

【截图.JPG】(心情复杂.JPG)

50L(楼主)

Woc……

51L

Woc……

52L

Woc……

53L

Woc……

54L

Woc……

55L

破!这人居然是苏女神哥哥?!

56L

Emmmm……但是苏女神哥哥看起来好年轻啊,都不到20岁的样子……等等苏女神原来是有哥哥的吗?以前都没听她提过。

57L

作为一名圈内人士,我悄悄给你们透露一下。

58L

洗耳恭听。

59L

洗耳恭听。

60L

洗耳恭听。

61L

洗耳恭听。

62L

洗耳恭听。

63L

苏女神哥哥以前出了一场意外,昏迷了十年,他是刚开服时候的玩家了,又隔了这么长一段时间,很多人不知道他也是正常的,据说他老早就和叶神确定了关系,最近才醒过来,对了,说一声,他的荣耀ID秋木苏,真名苏沐秋,千机伞却邪都是他制作的银武。

64L

感谢ls科普!男神的名字真好听!

65L

决定站这对cp!

66L

顶楼上,话说cp名叫苏叶吗?

67L

回楼上,是伞修啦。

68L

伞修?是因为苏神制作了千机伞?

69L

是的啦。

70L

感谢67和69楼!

71L(楼主)

决定要改吃伞修!

72L

顶楼主!

73L

顶楼主!

74L

顶楼主!

75L

顶楼主!

76L

伞修大旗摇起来!

 

……

--------此帖已删--------